返回
BL随想集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现在的我不可爱吗? (2 / 8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「要是你还是以前的那个样子就好了」我小声碎念
「唔!好啦!不闹了,我吃平常的就好」说完就回房间
「真是的,一开始这样就没事了……」
明明以前是这麽口Ai、那麽讨人喜欢的小家伙的,现在却……唉
「我要开动了」「我要开动了」
「老哥、你这个没加酱油吗?没咸欸……」
「老哥、这个不是要加糖吗?青菜都没味道」
「老哥、这个好难吃……」
「老、」
「够了!不好吃就不要吃!」气Si人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